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罗斯男子意外吸入杉树种子 竟然在肺部发芽了

发布时间:2016-05-08 18:30:59来源:SRC-8611

小时候如果我们将食物的种子吃到肚子里,父母会经常骗我们说种子会在肚子里发芽,然后从鼻孔里长出来枝叶来,可巧的是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在了俄罗斯的一名男子身上。

X光造影显示男子肺部的杉树,医生初步诊断时以为是肿瘤。

环球时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名28岁的男子叫阿尔乔姆·西多尔金,来自俄罗斯乌拉尔地区的伊热夫斯克(Izhevsk)。此前一直称自己胸部疼痛难忍,有时候还咳血,俄罗斯医生日前在这名男子的肺里发现一棵5公分的小杉树,而这棵小树是他此前吸入一颗杉树种子长成的。

刚开始医生经过检查确定阿尔乔姆·西多尔金患上了癌症。医生弗拉基米尔·卡玛舍夫说:“我们当时百分之百肯定(他得了癌症)。我们做了X光透视,发现了与肿瘤完全一样的照影。我已经看过数百个这样的病例,因此便决定为他动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