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津巴布韦:92岁总统“爷爷”终于“抱孙”

发布时间:2016-05-17 16:26:18来源:SRC-5105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现年92岁的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日前终于当上了外祖父——他唯一的女儿博纳顺利产下一子。

  据报道,穆加贝日前在一次会议前公开披露,自己26岁的长女博纳4月中旬产下一子。待孩子满月后女儿一家从新加坡回国,届时他就能抱上外孙了。

  穆加贝说,夫人格雷斯在过去的数周中,都在新加坡陪着女儿一家 。

  博纳于2014年结婚,是穆加贝长女。穆加贝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但在2岁时夭折。穆加贝与现任妻子、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格雷斯育有一女二子。

  据媒体报道,穆加贝是世界上年纪最大的领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