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军方:朝鲜试射导弹落入日本防识区 飞行距离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6-08-24 08:18:42来源:SRC-20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24日报道,24日上午,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潜射导弹(SLBM)。该导弹飞行了约500km,是朝鲜截至目前试射的潜射导弹中飞行距离最长的一次。继水中技术后,朝鲜在空中飞行技术方面又取得了相当的进展。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当地时间24日上午5时30分许,朝鲜在咸镜南道新浦近海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潜射导弹。该导弹飞行了500km,和前几次相比,在飞行距离方面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韩美军方目前正在进行紧密分析。

报道说,朝鲜的导弹向半岛东部飞行,进入日本防空识别区约80km,最后落在海面上。

朝鲜在韩美启动“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的两天后就试射潜射导弹,因此有分析认为,朝鲜此举可能是抗议韩美进行联合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