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两辆巴士相撞致70多人死伤 (图)

发布时间:2016-10-17 17:16:50来源:SRC-5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17日电(记者刘天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17日报道,巴东部旁遮普省当天上午发生一起巴士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27人死亡,50多人受伤,其中15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或进一步上升。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巴基斯坦官员的话说,事故发生时,一辆巴士试图超越前车,但司机未能及时发现对向车道开来的另一辆巴士,导致事故发生。相撞车辆其中一辆为载有学生的校车,从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开往东部的拉合尔。另一辆车则是从旁遮普省的萨戈达区开往卡拉奇。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行动。相关部门已向当地所有医院发出紧急动员,并号召当地民众为事故中的受伤者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