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小猫玩“拍手游戏” 可爱又萌趣

发布时间:2016-10-20 15:52:41来源:SRC-202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女子海伦娜(Helena)和丈夫奥洛夫·罗格布兰特(Olof Rogbrant)将家里三只英国短毛猫一起玩拍手游戏的可爱而滑稽的视频传到了社交网站上,收获了众多粉丝。

在视频中,三只分别名为奥勒(Olle)、利尔布鲁尔(Lillebror)和费迪南(Ferdinand)的小猫似乎在享受着拍手游戏。显然,它们已经学会完美地协调各自的爪子来完成这个游戏。

小猫的主人两年前收养了奥勒和利尔布鲁尔,收养的第二天就发现它们会相互击掌。从那以后,它们俩又把这项技能教给了一起玩耍,年纪稍小的猫咪费迪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