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乌克兰女活动家半裸抗议 呼吁欧盟对乌实行免签(图)

发布时间:2016-11-29 08:29:05来源:SRC-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27日报道,近日,乌克兰女权团体“女性”中的一名成员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大厦前进行了一场抗议活动,呼吁欧盟对乌克兰实行旅游免签证政策。

据悉,当日她赤裸着上身,并且手持一把大锤,一边敲打柏林墙,一边喊道“打破壁垒”。“这个活动主要针对欧盟对乌克兰实行的不公平政策,这面墙象征着不同国家之间的分裂与隔阂,我们要打破它,世界应该是一个整体。”该团体的一名负责人说道。

据悉,在随后举行的会议上,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塔克斯(Donald Tusk)宣布,乌克兰市民未来将可以自由去欧盟的大部分国家,无需签证。(实习编译:佟昱文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