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特朗普推特再次炮轰奥巴马:政府平稳过渡没有可能

发布时间:2016-12-29 16:28:00来源:SRC-20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哥俩好”的假面终于被打破了。之前一直试图营造冰释前嫌假象的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和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终于都“撕破脸”,毫不留情地进行彼此攻击。特朗普最新的推文则再次宣告:奥巴马政府和特朗普政府之间所谓的平稳过渡没希望了。

之前奥巴马在接受采访时宣称,如果自己能够第三次参选总统,特朗普铁定没戏。这可惹毛了特朗普。他连续几天发推文,怒火直指奥巴马。在最新的推文中,特朗普说道:“我已经尽我所能不去理睬奥巴马总统很多煽动性的言论还有设置的障碍。我本以为能够实现平稳过渡——异想天开!”

之前,特朗普也在推特上发言:“奥巴马总统自认为可以(在大选中)击败我。他可以这么说,但我认为‘没戏’!因为工作减少、IS还有奥巴马医疗法案等问题(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