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泥石流幸存者忆述灾害情况:没时间逃生

发布时间:2017-04-03 11:01:31来源:SRC-5105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晚,哥伦比亚西南部边界省分普图马约省(Putumayo)境内发生泥石流灾害,目前已有254人遇难,另有数百人受伤。幸存者忆述事发情况时表示,情况非常紧急,几乎没时间逃生。

事发时,巴尔加斯正和妻子及7个月大的孩子睡觉,突然听到邻居拍门,得知山洪暴发,匆匆带家人到附近的小山丘避难,沿途听到其他人的求救声。

有幸存者表示,他们先是感到建筑物在摇动,之后夹杂山泥的洪水涌入屋内,情况非常紧急,几乎没时间逃生。

洪灾留下满目疮痍,泥石甚至堆积至屋顶,有居民焦急地表示自己的婴儿不见了,遍寻不获。小区中心张贴失踪儿童的名单,上面写着姓名和年龄,家属看着不禁失声痛哭。

小贩塞瓦略斯表示,事发后很多人匆忙驾车逃亡,有些人则被困于泥泞中。他坦言,“情景骇人,不愿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