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宇航员拍摄极光美景:跃动光芒 色彩耀目(组图)

发布时间:2017-04-06 09:49:29来源:SRC-5105

加拿大上空,极光如同面纱笼罩。(图片来源:NASA)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美国宇航局(NASA)网站消息,对于观赏极光而言,国际空间站可以说是“VIP座位”。宇航员们往往能够利用这一有利位置,拍摄了壮观而明亮的极光图片。

这张图片由宇航员佩斯奎特拍摄于3月27日。(图片来源:ESA/NASA)

在观赏了3月27日的一次极光之后,欧洲航天局(ESA)的宇航员托马斯·佩斯奎特在社交网站上说,他无法把眼睛从这种美景之上移开。

太平洋西北部的极光景色。(图片来源:ESA/NASA)

极光舞动的光芒提供了惊人的景象,同时也吸引着研究太阳入射能量和粒子的科学家。极光是这种高能带电粒子所造成的影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