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朴槿惠接受第四次狱中讯问 本周末或移交法庭审判

发布时间:2017-04-10 15:54:46来源:SRC-6925

ACK20170410000900881_01_i.jpg

资料图:3月31日,在位于首尔瑞草洞的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乘车前往位于京畿道义王市的首尔看守所。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10日上午在首尔看守所开始对涉贿前总统朴槿惠进行第四次“狱中讯问”,集中调查其受贿嫌疑。

据悉,检方将基于其间调查结果,聚焦可以证明朴槿惠贿赂事实的细节证据。检方计划10日后再进行一两次讯问,本周末或下周初移交法庭审判。

检方曾于8日对朴槿惠进行了约8个小时30分钟的第三次讯问,但她依旧否认13宗指控,仍不认罪。朴槿惠方面向检方表示,除律师柳荣夏、蔡明星之外,将解任其余7名律师。律师团成员中只有柳荣夏从朴槿惠被捕后一直为其辩护并参与狱中讯问。柳荣夏表示,朴槿惠并未贪污受贿谋取私利。

据韩联社9日报道,朴槿惠主动解除了对7名律师的任命,至此她的9人代理律师团中仅剩柳荣夏与蔡明星两人。而在此之前,法律界一直有朴槿惠律师团内部不和的传言。

9日,检方特殊调查本部称,已经收到朴槿惠对代理律师的解除任命通知书。(综编/吴潇)

海外网系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本文由海外网综合整理报道。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海外网稿源。

责编:吴潇、总编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