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最壕列车!票价2900美元起 一趟只载34名乘客(图)

发布时间:2017-05-27 15:22:16来源:SRC-5105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端午节假期即将来临,小长假期间,不少人都会选择乘火车来一趟短途旅行。在本月月初,伴随着日本“黄金周”,东日本铁路公司开通了“四季岛”豪华列车路线。这趟旨在让乘客体验奢华铁路旅行的列车票价不菲,单人票价最低也要将近2900美元。

据报道,“四季岛”列车往返于东京和北海道之间,本月1日首发。这列火车由曾为法拉利、玛莎拉蒂设计跑车的日本设计师奥山清行设计,使用高端材料并采用日本传统工艺制作。

“四季岛”列车的观景车厢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车厢壁,让乘客能够尽览车外美景。而在餐厅车厢,食物全部由米其林星级厨师调制,由身着制服的车厢管家为乘客奉上。

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2014年宣布“四季岛”列车计划后,出现了订购车票的热潮。不过,为了乘客能有最好的乘车体验,全车共10节车厢的“四季岛”一趟旅行最多只接受34名乘客。

“四季岛”列车的订票网站显示,该列车的“两天一晚”单人票价起价32万日元(约合2868美元),“四天三晚”票价最高可达142.5万日元(约合1.3万美元)。目前,列车车票已经预售到了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