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120栋高层居民楼未通过消防测试 火灾致80人死

发布时间:2017-06-28 23:12:15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新议会的首次首相问答上表示,全国目前已有120栋高层居民楼没有通过消防安全检测。另据报道,英国警方推断此前的格伦费尔公寓死亡人数可能为80人,但最终人数要数月才能确定。

伦敦24层公寓楼格伦费尔塔大火发生后,英国政府目前正对600栋高层居民楼进行消防安全检测。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政府向格伦费尔塔火灾受害者划拨了125万英镑,并在迅速解决为其分配固定住房的问题。

据伦敦警察厅消息,格伦费尔塔的火灾的起火点是一台Hotpoint牌的FF175BP型冰箱。

此外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警方最新消息称,此次火灾推断导致80人死亡,最终具体的死亡人数有可能有数月才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