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特朗普长子将赴美参院司法委作证 或被问“通俄门”

发布时间:2017-07-20 10:25:1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综合报道,19日,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在一项声明里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及特朗普阵营前竞选经理曼纳福特(Paul Manafort),将于26日到委员会作证。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右)与其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图片来源:路透社)

报道称,小唐纳德与曼纳福特两人,预料将被问及有关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总统大选,以及可能帮助特朗普阵营等疑云。

小唐纳德·特朗普近日被揭露曾于去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会见一名俄罗斯女律师,试图挖掘不利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黑料”。法律专家称这将使他面临有无触犯选举法令的调查。

小唐纳德随后发表声明,承认在2016年6月9日会晤俄罗斯律师纳塔莉娅·维塞尔尼茨卡雅,对方声称可提供不利于其父当时的大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信息,参与会晤的还有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及特朗普当时的竞选主席马纳福特。

但是小唐纳德称,虽然维塞尔尼茨卡雅声称知道一些与俄罗斯有关的人士给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捐款并支持希拉里,但其说法含糊不清,也没有提供任何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