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这里人人“成双成对”!小城庆“双胞胎节”(图)

发布时间:2017-08-07 13:48:3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美国俄亥俄州小镇特温斯堡(Twinsburg)美国特温斯堡迎来“双胞胎节”,满城都是“成双成对”的兄弟姐妹们。

城市名字的含义就是“双胞胎之城”,在200年前由一对双胞胎建立。据报道,“双胞胎节”欢迎所有多胞胎参加,但节庆本意是为了双胞胎举办,包括同卵或异卵双胞胎。

美国特温斯堡迎来“双胞胎节”,满城都是“成双成对”的兄弟姐妹们。

为期两天的活动包括才艺表演、“原来是双胞胎”游行,以及最像和最不像的双胞胎游行。

来参加活动的巴林顿表示:“当双胞胎真的很棒,因为一出生就自动拥有最好的朋友,可以在成长过程中一起体验所有事情,没人会像双胞胎手足那样懂你。”

她的孪生兄弟奈森尼尔也说:“没错,即使我自己来形容,也不会讲得比她好。”

美国特温斯堡迎来“双胞胎节”,满城都是“成双成对”的兄弟姐妹们。

有些双胞胎抱怨,庆生时无法独享大家的注意力。

但他们通常会接着说,当双胞胎就算会有小小的不方便,家庭和社会上的好处往往都能弥补。双胞胎不常觉得寂寞,毕竟,当他们在妈妈子宫时,就不是自己一个人了。

同卵双胞胎总会遇到别人分不清他们谁是谁的事情,有时甚至连自己的妈妈都会搞混。

美国特温斯堡迎来“双胞胎节”,满城都是“成双成对”的兄弟姐妹们。

同卵双胞胎安德森(Jon Anderson)称:“这种情况满常发生的,我爸妈还在的时候也一样。”他妈妈“会叫我杰克(Jack),而我会说,我是琼(Jon)!”

他大笑着说:“有一次我还得拿驾照给她看,因为她不相信我。”

来到了“双胞胎节”,不少双胞胎都感觉“我们回家了!这感觉就像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