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德国见死不救可判有罪?一目击者只拍摄车祸现场未施救被警方带走调查

发布时间:2017-09-20 12:14:09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媒体“欧洲时报”9月19日报道称,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日前发生恶性摩托车事故,一名目击者发现后不但未施救,还用手机拍下摩托车驾驶员垂死一幕。现在,警方将对此人展开调查。此外,2016年震惊德国的埃森“见死不救”案于当地时间9月18日宣判。

报道引述德国之声18日消息称,17日,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乌尔姆发生恶性摩托车事故后,一名年轻男子用手机拍摄事故现场视频,并未对伤者进行救助。 警方18日深夜透露,17日发生事故后,救援人员抵达事故现场之前,一名骑自行车、年龄在20到25岁的男子在事发地进行短暂拍摄。

在事故发生时候、险情的第一时间,该男子只顾围观,对警方或救援人员的工作构成阻碍。现在,男子因“拒绝施以救援”遭到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