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加班10天给10万竟被员工们一口回绝 员工:要休年假 公司待遇差想跳槽

发布时间:2017-09-25 12:24:05来源:新浪

如果公司跟你说,加班10天就给你10万,那么你会愿意吗?想必很多人跟小编一样,早就屁颠屁颠的答应了吧!不过,这家公司的员工可不乐意。

近日,爱尔兰瑞安航空向飞行员致信,称如果机长1年内统一加班10天的话,可一次性获得1.2万欧元的奖金,相当于人民币9.4万元左右。不过,有好处肯定就有要求。

要求就是要保证800小时飞行时间、未批准缺勤不超过4次、不能辞职。结果飞机员代表说,他们没兴趣。

近来瑞安因机组人员“扎堆”休年假,不得不取消2100架次航班,而航班老是取消引发了大量乘客不满,公司准备理赔费用高达1.6亿人民币。

不过,此前英媒9月19日报道,瑞安航空称老是取消航班是因为飞行员去度假了,没有足够的人手。可瑞安航空的飞行员则表示是因为瑞安航空待遇差,飞行员都想跳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