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后美国枪支类股价大涨 许多民众想买枪自保

发布时间:2017-10-03 17:34:45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3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爆发美国史上死伤最惨重的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8人死亡,逾515人受伤后,美国枪支类股当地时间2日交易时按照往例出现大涨行情,凸显在美国可以合法拥枪的环境下,许多民众都想买枪自保。

据CNBC网站报道,枪械制造商斯特姆?儒格(Sturm Ruger)与美国户外品牌股价在2日盘中一度分别大涨5%左右,收盘价涨幅分别为3.5%和3.2%。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的嫌疑枪手是64岁的帕德克(Stephen Paddock),为内华达州当地人,他在1日晚间站在曼德勒海湾度假饭店32楼的房间往演唱会现场扫射,疑似在警方赶到前自杀身亡。据报道,FBI表示帕德克与恐怖主义没有关联,当地警方也未称这起枪击事件为恐怖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