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印军方直升机在中国藏南达旺地区坠毁 机上7人全部身亡

发布时间:2017-10-06 18:51:33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米-17V-5直升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华盛顿邮报》6日援引官员的话称,印度空军的一架米17直升机周五(6日)在与中国接壤的偏远东北地区坠毁,机上7人全部死亡。

印度警方称,事故发生在中国藏南(印度称阿鲁纳恰尔邦)达旺地区一次例行飞行中。

印度国防部官员说,已经找到坠机直升机残骸,军方救援人员也已赶赴现场。目前,事故的原因尚不清楚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搭乘这架直升机的人员为印度军方人士,事发时正在向靠近中国边境的印度军事哨所运送补给品。

华盛顿邮报说,近年来,印度空军许多俄系飞机坠毁,这包括著名的米格系列。

香港东网报道称,本次的意外原因未明,但印度空军的战机被指极为老旧,因为导致事故频生,过去30年有逾170名机师在事故中身亡,印方多次称事故是由人为错误及技术问题造成。

路透社援引印度军方发言人桑尼特的话称,周五坠机事件的原因尚不清楚。印度正在扩展其在该地区的军事基础设施,以缩小与中国的差距,后者在该地区拥有优越的陆路和空中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