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国五大企业协会促尽快达成“脱欧”过渡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24 00:53:06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代表数百万员工的英国五大企业协会警告称,英国政府必须尽快行动以达成英国“脱欧”过渡协议,否则可能导致英国失去就业岗位和投资。

报道称,英国五大企业组织在一封将发送给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的信函草稿中称,需要尽快达成一项过渡协议,因为企业准备在2018初作出投资决定。

据熟悉情况的人士称,信中写道,“需要尽快达成(有关过渡的)协议,因为企业正在准备2018年初作出认真的决定,这些决定将对在英国的就业和投资产生影响。”

信中还称,过渡安排的细节很重要,“英国和欧盟在这段有限时间内的经济关系必须尽可能接近现状”。

该信函由英国工业联盟、英国商会、英国企业董事协会、英国小企业联合会和英国工程雇主联合会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