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国对外公开40份与联合国有关的记录文件

发布时间:2017-10-24 00:58:2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在10月24日“联合国日”到来之际,韩国行政安全部国家记录院对外公开了“以记录看韩国和联合国”为主题的40份摄影和影像记录文件。

据报道,本次公开的40份文件包括27张照片、4个文件、4种邮票、5个视频等,从中能够了解1948年到1990年期间,联合国为韩国发展所做的工作以及韩国加入联合国的情景等。

韩国国家记录院透露,韩国和联合国的关系要追溯到联合国韩国委员会参观1948年的韩国选举活动。在公开的记录文件中,能够看到6?25朝鲜战争期间,联合国军支援韩国的情况等。

报道称,韩国曾在1949年申请加入联合国,但因各种因素的影响而没能立即加入,到了1991年,韩国成功加入联合国。

韩国行政安全部国家记录院院长李相振(音译)说,展示韩国和联合国关系的本次记录文件能够让世人了解,为了世界和平而作出贡献的联合国精神和韩国所发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