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日本警方侦破福冈3.8亿日元大劫案 7名嫌犯被捕

发布时间:2017-11-01 14:27:49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针对今年4月在日本福冈市一停车场内发生的一起3.8亿日元(当时汇率约合人民币2400万元)现金被劫事件,福冈警方于10月31日以涉嫌抢劫致伤为由,对7人实施了逮捕。

资料图:日本警方。

据报道,该案发生时间为当地时间今年4月20日中午12点半左右,地点在福冈市中央区的道路上。

当时,东京某贵金属公司的一名男职员,在附近的瑞穗银行福冈分行取出3.84亿日元(当时汇率约合人民币2426万元)后装入大型行李箱,在返回距离约100米的停车场驻车处时,遭到多名男子等人用疑似催泪喷雾物体的喷射,随后行李箱被抢走。

据警方推测,当时男子等一行三人乘坐停在停车场的白色面包车逃走。该县警方通过监控摄像头跟踪,结果于5月在福冈市内找到该车辆。

针对当时提现一事,受害男子曾向当地警方表示“这笔钱是为了采购金块”。目前也正在调查参与这起事件的其他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