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科罗拉多州超市枪击案致3死 白人枪手已落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07:27:58来源:海外网

枪击案发生后,大批警员接到报警来到现场。(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1月3日电 据香港东网消息,在美国纽约市发生恐袭后一日,美国科罗拉多州桑顿市(桑顿市是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城市,位于州府丹佛以北)一间连锁超级市场,于当地时间周三(11月1日)发生枪击案。当地警方表示多人中枪,最少3人死亡,相信事件不涉及恐袭。有目击者称,现场传出多达30下枪声。当局其后证实疑凶为47岁男子奥斯特姆(Scott Ostrem),并在周四(2日)已落网。

超市职员疏散到安全的地方。(图源:美联社)

当地媒体报道,事发于当地时间1日下午,一名身着黑色外套和蓝色牛仔裤的白人男子持枪闯入购物中心内的超市后,在近大门位置随机向他人开枪。过程中男子不发一语,其后步出大门驾车离开。在大批警员赶抵现场前,超市职员及顾客已经自行疏散。警方及后透过闭路电视片段确认枪手奥斯特姆,并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拘捕他,仍在调查其行凶动机。

图为超市已经疏散。

警方呼吁民众远离购物中心,街道被封锁,救护车在场候命,持长枪的警员在现场戒备。两名男子当场死亡,一名女伤者送院抢后宣告不治。一名妇人指其儿子事发时身处超市内,曾听到多下枪声。(综编/海外网 丁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