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选美小姐当清洁工:竞聘清洁工比选美难 10万人中选500人

发布时间:2017-11-17 09:39:47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选美小姐当清洁工

  美国纽约23岁的妮科尔-多兹(Nicole Doz)最近参加了布鲁克林小姐(Miss Brooklyn)和斯塔顿岛选美(Miss Staten Island beauty)的比赛,还夺得“布鲁克林小姐”亚军头衔。

  一位纽约选美皇后选手说,她已经在城市卫生部门完成了她的梦想工作。 最近在布鲁克林小姐和史坦顿岛选美比赛中竞争的尼科尔·多兹(Nicole Doz)把这项工作称为“优雅”。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家人们可能永远想不到”

  Doz说,这项工作是在家庭中进行的,正在跟随她的父亲Joe和她的叔叔Jayson的脚步,他们几十年来一直在清理纽约的街道。 这位23岁的选美选手说,从小就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Doz是该部门中仅有的200名女性之一,也是她唯一的一位女性。

  但她认为这项工作是荣誉,很高兴有机会。尽管她一直想着自己在新职业中的职业生涯,但她仍计划在今年一月即将到来的史坦顿小姐选美大赛中参赛。 她补充说:“我仍然会穿比基尼和高跟鞋。卫生人员的起薪很低,第一年平均为33,746美元。但五年后,这一数字大幅度上升,大多数工人平均年薪为88616美元。 如果将加班时间考虑在内,这个数字也会大幅上升,很容易突破10万美元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