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机器人学会后空翻平衡感惊人 网友惊呼太酷了!

发布时间:2017-11-17 19:32:34来源:杭州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早间消息,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是一家机器人公司,原本属于Alphabet,近期被卖给软银集团。本周四,该公司发布的一段新视频显示,他们设计的一部机器人学会玩后空翻。

尽管其他一些机器人以前曾表演过后空翻,但波士顿动力的双足机器人Atlas还从未试过。为了彰显这一成果,波士顿动力公司在视频中将这一动作放慢速度播放了两次。

2013年,Alphabet集团收购了波士顿动力和其他几家小型机器人公司。2017年6月,谷歌将该公司卖给软银。具体条款尚未披露。Alphabet的CFO鲁思·波拉特(Ruth Porat)曾将机器人领域视为削减成本的有力抓手。

2015年,一些学术研究小组借助Atlas完成了DARPA机器人挑战赛。

“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在Atlas后空翻视频上线后不久,一个人发出这样的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