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特朗普称婉拒《时代》年度人物提名 杂志发声否认

发布时间:2017-11-25 18:53:41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1月25日电 美国时间11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自己婉言拒绝了《时代周刊》的2017年度人物提名邀请,随后《时代周刊》推特账号发文否定了特朗普所说的内容。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4日14时40分许,特朗普发布推文称:“《时代周刊》给我打电话说,我可能会被提名今年的‘年度人物’,就跟去年一样,我需要同意接受采访,还得拍一张海报大片。我跟他们说,‘可能’这事儿不太好,算了。但还是谢谢哈!”

特朗普发文三小时后,《时代周刊》发文驳斥了特朗普的声明,该杂志在推特账号上表示:“总统对于我们评选年度人物或许有什么误解,我们杂志在12月6日公布评选结果前不予以评论。”

据了解,2016年刚刚当选美国总统一职的特朗普就登上了《时代周刊》封面成为年度人物,获评“美利坚分裂国总统”。在揭晓2016年度评选结果后,特朗普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电话采访。特朗普表示,自己没有分裂美国,反而正努力消除这些分歧,希望把美国人民重新团结起来。

《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由1927年起每年年底由杂志选出,其评选的宗旨是“选出对新闻和人们生活影响最为重大的人,不管是好是坏。”(海外网 朱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