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巨石强森或将竞选美国总统 媲美里根超越施瓦辛格

发布时间:2017-12-16 09:21:55来源:网络综合

美国著名男演员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将参与美国总统竞选,他近日接受《综艺》采访确认自己会100%考虑这件事。他表示自己不能同时进行演艺生涯和涉足政治,考虑到接下来两三年已经排好的档期,最现实的是考虑2024年的竞选。

近日,刚刚留名星光大道的巨石强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考虑尝试竞选一下总统职位,但也表示自己不能同时兼顾演艺事业和公职工作,鉴于他接下来的档期已经都安排好了,强森目前的计划是参与2024年的竞选活动。

强森说,“这绝对不是什么心血来潮、拍着自己胸膛说大话的事情,我是真的想做这件事。我知道政治也许并不是我现在特别擅长的事,但我会继续倾听人民的声音,继续学习,也会一直关注着在任总统的表现,关注着每一项政策的实施。我非常关心我们的国家,我非常关心我们的人民,特别是现在。”

游侠网

如果,我们假设如果巨石真的可以成功当选,那他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位扛得住印度总理莫迪“握手杀”的国家领导人!

游侠网

当然,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先不说强森要与多少政客交锋,估计他第一轮就先被同样有意竞选总统的迪士尼CEO鲍勃·艾格PK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