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印度女子割喉女儿 与情夫合谋杀女只因偷情被撞见

发布时间:2017-12-16 10:25:32来源:杭州网

图为6岁女儿被谋杀的地点(图片来源:《印度斯坦时报》)

原标题:残忍!印女子偷情被6岁女儿撞见 联合情夫将其割喉

海外网12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晚间,印度德里东部一名6岁半的印度小女孩因撞见母亲偷情,而被母亲和其情夫无情地杀害。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死者29岁的母亲辛格(Omvir Singh)和其情夫苏第尔(Sudhir)已经于当地时间14日被警方拘捕。

据了解,辛格与丈夫育有3名子女,包括2个儿子和1个女儿,一家五口居住在德里东部的加济布尔奶牛场附近,而情夫的住处刚好就在同一片街区。近日,6岁女儿发现母亲辛格与苏第尔有婚外情,并表示要将此事告知父亲。不料,辛格为掩盖事实竟然与情夫合谋对女儿痛下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