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惊险!美国15岁少女被鳄鱼围困 警方及时开枪营救

发布时间:2018-07-04 17:04:5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20分钟”报7月3日报道,佛罗里达州近日发生一起鳄鱼袭击人事件,一名警察及时开枪击退鳄鱼,成功救下一名15岁的女孩。

这名女孩于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遭到一只鳄鱼的袭击,她被迫爬到一棵树上躲避。但随后引来另外4只鳄鱼,将这棵树团团围住。女孩的母亲急忙拨打911求助,并疾呼“我女儿被困在一棵树上,周围有鳄鱼!天啊!请快点!请快点!”

据报道,一名警察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当时被困在树上的女孩已经疲惫不堪。这名警察果断向树下的鳄鱼开枪射击,将其驱散后成功救下女孩。

报道称,佛罗里达州经常发生鳄鱼袭人事件。2017年6月,一名女士在湖边遛狗时被鳄鱼咬死,警方后来在这只鳄鱼的肚子里发现了遇难者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