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特朗普下周访英 英民众将放飞“特朗普宝宝”气球 伦敦市长已批准

发布时间:2018-07-06 09:33:52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下周访英 伦敦将用6米巨型抗议气球迎接他(图)

  示意图。(来源:“特朗普宝宝UK”推特)

  示意图。(来源:“特朗普宝宝UK”推特)

  海外网7月5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下周访英,届时将有一个高达6米的巨型充气气球“特朗普宝宝”飞翔在伦敦上空。据英媒报道,伦敦市长已批准这项活动。

  据英国《镜报》和天空新闻报道,在数千名英国民众签署请愿、并众筹超过1.6万英镑资金后,当地时间5日,伦敦市长萨贾迪·汗(Sadiq Khan)领导的大伦敦政府批准了这项“放飞特朗普宝宝”活动。该气球高达6米,将特朗普形象塑造为一个“愤怒的婴儿”,一头金发、包裹着尿布,还握着手机。

  据报道,该气球将于7月13日星期五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飞过伦敦上空,届时将正值特朗普访英期间,伦敦市中心还将举行“阻止特朗普”游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