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特朗普认错改口 结果白宫的灯突然熄灭了

发布时间:2018-07-19 09:11:04来源:中国之声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 “特普会”过去三天了,会晤的后续剧情却显得特别不靠谱。在16号特朗普和普京的联合记者会上,特朗普曾表示,他找不到俄罗斯当年干预总统选举的理由,而且普京也已经予以否认。这段言论引发美国朝野震动,政界、情报界等纷纷表示强烈不满和谴责。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布伦南甚至炮轰特朗普的发言已符合“叛国罪”的宪法标准,可以据此弹劾。

然而,结束美俄首脑会晤回国后,特朗普却在白宫改口,称接受美国情报界关于俄罗斯干预了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结论。他表示,自己当时出现了口误,原本想说的是一个双重否定句,也就是:他找不到理由为什么不是俄罗斯干预选举。

特朗普称对美国情报部门很有信心,这时屋里的灯灭了

图片来自@环球时报 微博视频截图

特朗普强调,他对美国情报机构充满信心,并承诺“政府将积极阻止俄罗斯试图干涉11月份即将举行的中期选举的做法”。

不过巧合的是,就在特朗普说他对情报机构“充满信心”时,白宫室内的灯突然熄灭,经过几秒短暂的黑暗后,灯光恢复,特朗普顺势打趣说,“一定是情报机构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