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罗斯公交大妈长相酷似特朗普走红网络

发布时间:2018-07-19 17:27:36来源:封面新闻

俄罗斯公交大妈长相酷似特朗普

据《太阳报》7月18日报道,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正式会晤,巧合的是,就在当天有人在俄罗斯的公交车上,拍到了一名长相酷似特朗普的大妈,这张照片被分享上网后被热传,网友称大妈抓住了特朗普特有的高傲表情特点。

网友称大妈抓住了特朗普特有的高傲表情特点

据报道,这名女子是7月16日在罗斯托夫被拍到的,照片被分享在社交媒体上,标题是“美国总统躲着金融稳定委员会的那一刻”,照片迅速引起网友的热议热传,很多用户分享了这张照片,还点赞说大妈抓住了特朗普特有的高傲表情特点。但也有一些人对照片的真实性存疑,认为这是被P过的。

此前,西班牙农场大妈也因长相酷似特朗普走红

今年4月,西班牙一位农场大妈也因长相酷似特朗普而走红网络,大家觉得这两个大妈谁更像特朗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