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纽约蒸汽管线爆炸:石棉纤维进入空气 或引发多种疾病甚至癌症

发布时间:2018-07-20 08:22:2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7月19日电 当地时间7月19日,纽约曼哈顿一处地下蒸汽管线发生爆炸,纽约消防局称目前有5人在事故中轻微受伤,伤者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消防局公布的信息,爆炸发生在当天早晨6点40分左右,地点在第五大道141号附近,距离纽约著名景点熨斗大厦仅两个街区。FDNY公布的现场照片显示,现场的柏油路面被炸出一个大洞,大量水汽从洞中冒出,并在周围地面形成积水。消防局称这是一起3级蒸汽爆炸事故,130多名消防员已抵达现场控制事故损害。纽约警局和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的人员也在现场同消防员一道处理事故。爆炸管线周边的多个阀门和主供水管线均被关闭,周边地区的空调和热水供应因此受到影响。

(作者:  编辑:瞿祥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