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又杠上了!特朗普炮轰媒体:人民公敌非常危险令人恶心

发布时间:2018-08-06 15:53:25来源:上海热线、环球网

  荆楚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日早间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日在推特上再对媒体开炮,称美国媒体是“人民公敌”,并形容假新闻非常危险、令人恶心,甚至可能引发战争。在特朗普近期加大对新闻记者的攻击力度之后,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在被迫就媒体到底是不是“人民的敌人”这一问题作出回应。

  据外媒7月31日报道称,特朗普曾在两天前“炮轰”媒体。特朗普表示,美国媒体在新闻的正确性上需要保证,发文前应持中立观点。但“纽约时报”却专门报道坏消息,甚至好的都能被纽约时报描述成坏的,他们永远都是这样。

  在特朗普近期加大对新闻记者的攻击力度之后,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在不断被询问到“媒体是否是人民公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5日报道,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在5日受访时表示,她不认为记者是人民的敌人。

  CNN报道说,康韦此言发表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大对新闻工作者展开批评之后。已将抨击媒体作为其总统任期一大任务的特朗普在周日一则推特上说“假新闻”是“人民的敌人”,“他们也会引发战争! 他们非常危险,而且令人讨厌!”特朗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