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主播含泪报女儿死讯 呼吁关注毒品问题 从来没想过家人会成为新闻主角

发布时间:2018-09-13 14:03:16来源:看看新闻

美国女主播安吉拉(Angela Kennecke)9月5日播报了一则女子因用药过量死亡的新闻,而这名女子正是她的女儿艾米丽(Emily Groth)。安吉拉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她依旧非常坚强地呼吁观众重视青少年毒品问题。

这名52岁的女主播已经在CBS工作了29年。当天,她在新闻中忍痛分享了自己女儿的事:“5月16日,我21岁的女儿艾米丽因用药过量死亡,她的官方死因为芬太尼中毒(芬太尼是一种镇痛药,常用于手术以及术后镇痛)。以这种突然又震惊的方式失去女儿,令我的世界崩塌了。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家人会成为晚间新闻的主角,没有人这么想过。我和我的家人还没有从失去聪明美丽女儿的悲伤中走出来,但是,我还是必须向前。我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如何走出来。我的选择是,即便痛苦万分,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女儿的事。我这样做的原因是,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当面对如此状况时,艾米丽的事情能让大家引以为戒,我个人家庭的悲剧能让大家有所改观。我们应该寻找更好更合适的方式来帮助染上毒瘾的人,我们也应该减少对他们的偏见,偏见会让他们感到更无助,包括我的女儿。如果每年7万2千人不是因为毒瘾而死,我们就能减少许多家庭的痛苦,减少许多母亲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