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暴雨致沪昆铁路湖南怀化段溜坍 30余趟列车晚点

发布时间: 2012-07-17 18:52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长沙7月17日电(记者周楠)17日11时40分许,因连降暴雨,致使沪昆铁路湖南省怀化境内路堤发生溜坍,目前铁路部门正在紧急抢修。

  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事发地点为怀化至公坪区间K1747+800至K1747+830m处线路路堤。溜坍发生后,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采取上行(往东)封锁、下行(往西)限速运行措施,受此影响,通过该区段30余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集人员和机械赶赴现场,目前已组织300余人抓紧抢修,并加强其他区段检查巡护。

  据气象部门发布消息,17日晚至18日凌晨,湖南中西部仍将有持续大雨或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随时关注车站的广播公告,以免耽误旅行。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liker)
关键词:铁路部门;列车晚点;列车运行;湖南怀化;大暴雨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