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广西来宾原副市长被控受贿百万元 曾涉床照门(图)

发布时间: 2012-07-27 17: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有关一男一女的床照网上热传,发布者指当事男子为广西质监局巡视员段一中。网络图片

图为段一中 吴永高 摄

  中新社钦州7月27日电(林浩 赵子钦)7月26日,备受社会关注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巡视员(正厅级)段一中受贿案,在钦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检方指控,段一中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100余万元人民币。

  2003年至2011年间,段一中曾担任过来宾市副市长、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巡视员等职务。

  2012年1月2日前后,一组据称涉及段一中的床照在网络上疯传,引发网民关注。“床照门”被曝光后,段一中立即在媒体上否认照片中的男子是其本人,并表示照片是PS的。他当时说,自己不认识照片中躺着的女子,也没去过那家宾馆。

  但“床照门”事件引起了广西区纪委的关注,1月5日,广西区纪委决定对段一中生活腐化问题予以立案调查。因涉嫌受贿罪,段一中随后被刑事拘留;同月31日,广西自治区检察院决定对其逮捕。

  7月26日在庭审现场,检察机关指控,段一中在担任来宾市副市长至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受贿,共收受他人财物100.7万元,获得贿息7.92万元。在侦查期间,段一中退出上述全部赃款。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段一中;巡视员;床照门;质监局;受贿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