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重庆一银行发生持枪劫案致1死2伤 嫌犯特征公布

发布时间: 2012-08-10 12:23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重庆凤鸣山中国银行前发生持枪抢劫案

 

重庆凤鸣山中国银行前发生持枪抢劫案

 

重庆凤鸣山中国银行前发生持枪抢劫案

 

 

    新华社重庆8月10日电(记者王晓磊)10日上午9时37分,重庆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路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伤员正在紧急救治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凶手。(完)

 

 

 

最新进展:

  重庆持枪抢劫案嫌疑人身份确定 警方将发通缉令

  中新网重庆8月10日电(记者 郭晋嘉)重庆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10日14时29分透露,当日上午在该市沙坪坝区持枪抢劫杀人的嫌疑人身份已明确。

  警方称,经过紧张工作,8·10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身份目前已明确,警方稍后将发布通缉令公开缉捕。

  10日晨9时37分,重庆沙坪坝凤鸣山康居苑路口中国银行储蓄所外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目前,伤员正在紧急救治中。 

  重庆公布劫案嫌犯特征:身高约1米7 手提编织袋

  今日(10日)上午9时37分,重庆沙坪坝区一银行外发生持枪抢劫案,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当时一男一女中枪倒地,女子已不能动弹,男子还有呼吸,但是颈部中弹,血流一地。另一名保安受伤,目击者称,保安是追歹徒时候肘部被歹徒开枪击伤的。现场还有弹壳。伤员正在紧急救治中。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重庆警方已经迅速在各路口开始设置检查站,逐一严查过往车辆。同时,出租车司机收到出租车公司的短信:嫌疑人40岁左右 ,皮肤较黑 ,身高1米7左右 ,穿白色细条纹衬衣, 黑色西裤黑色皮鞋 ,手提白色编织袋。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郸)
关键词:重庆;持枪抢劫;中国银行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