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重庆持枪抢劫犯被证实与南京爆头哥系同一人

发布时间: 2012-08-10 23:57   来源: 人民网   进入电子报

 

网络图片

  人民网南京8月10日电(黄銮 谭大朝)10日上午9时37分,重庆沙坪坝区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有人称与南京2012年1月6日持枪抢劫杀人案系同一人,人民网随后从江苏省公安厅内部人士处证实了这一消息,南京市公安局也并未对此否认。

  在10日上午事发后,重庆警方的通报中称,自200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周克华在江苏、湖南、重庆等地多次作案,杀死杀伤多人,抢劫巨额现金。有人即与南京“爆头哥”相联系,怀疑两人系同一人。人民网随后从江苏省公安厅内部人士处证实了这一消息,两地的案子系同一人所为。

  2012年1月6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下关区一农业银行发生持枪抢劫案。一个公司提款人在提取19.99万元现金走出银行后,被一名男子当场爆头,抢走了现金。事后警方侦查得知,该嫌犯曾在重庆、长沙抢劫杀人,截至此次重庆抢劫杀人案发前,已经身负7条人命。尽管公安部此后曾将此案列为“第一号案”,但至今仍未侦破。而在8月10日,该嫌犯再度现身,并持枪抢劫杀人。

  人民网联系南京市公安局宣传部门,了解此次重庆案发后,南京市公安局是否会派工作组协助办案,但相关负责人只是表示,嫌犯已经被全国通缉,至于是否派工作组,暂时并无消息发布。

(本文来源:人民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重庆;抢劫犯;枪击案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