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母亲抱幼儿乘坐电梯坠亡 至死双手直伸护子(图)

发布时间: 2012-09-13 15:23   来源: SRC-1   进入电子报

质监部门查封了出事电梯

  本报通讯员 项颖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她住在6楼,吃过晚饭,她抱着一岁半的儿子和婆婆下楼散步,按下电梯键,一会儿,电梯门开了,她一脚踏进去,没想到里面是空的,电梯轿厢并没有下来,她和孩子就这么掉了下去。

  这事发生在前天晚上,温州瑞安。当救援人员打开电梯门时,发现妈妈走了,孩子还活着。而趴在地上的妈妈,两手直直地伸向儿子。

  救援的人说,妈妈的双手直直伸向孩子

  潘小姐住在瑞安塘下上潘村西二大街森绿大楼,前天晚上6点左右,她下班回家,像往常一样按电梯按钮,可等了许久电梯一直显示停留在7楼,她心想电梯可能故障了,于是上了5楼。

  “走到家门口时,从楼上传来了一片嘈杂声。”刚进门没几秒钟,潘小姐就听到隔壁邻居的呼喊声:“有人掉进电梯里了!”潘小姐立即出门跟随邻居冲上6楼。只见电梯门正敞开着,往电梯内一望,全空的,隐隐约约看到底部有人在喊帮忙。

  潘小姐赶到一楼时,电梯门已经被撬开,里面黑乎乎一片,她拿出手机用灯光照向内部,看见一位中年女子爬在电梯的地面上,满头鲜血,看上去全身都是伤,怎么叫喊都没知觉。

  ` 一个男子站在潘小姐身边,抱着一个不停哭泣的孩子,虽然头上有血迹,但看着没有大碍。

  潘小姐一打听,才知道,一对住在6楼的母子坐电梯时,跌了下来。“帮忙的人说,救孩子时,发现妈妈趴在电梯里,双手直直地伸向孩子,孩子在一旁大哭,并无大碍。”潘小姐说,孩子从6楼掉下来都没事,肯定是妈妈在掉下来的瞬间保护了他。

  妈妈不幸去世,一岁半的儿子颅骨骨折

  昨日下午,记者到了现场,这栋楼共9层,瑞安市质监局塘下分局的两位工作人员正在封电梯。据了解,出事的女子姓余,瑞安本地人,事发时一同下楼的还有余某的婆婆。

  记者从瑞安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余某送到医院后当场宣布死亡。小男孩是颅骨骨折,如果病情稳定,四五天后可出院。

  据余某婆婆回忆,事发时,电梯好像是正常运行,她按了电梯按钮后,电梯门开了一半,走在前面的媳妇一手抱着孩子,一手去推了一下门,没有看清楚前面的情况,直接踏空,掉了下去。

  “我老婆才37岁,年纪这么轻,我到现在都没办法相信这个事实。”余某的丈夫姓潘先生说着说着,就忍不住哽咽起来。

  出事电梯东芝生产,事发大楼没有物业

  潘先生的房子是村里集资建造的,房子没有物业,平时的卫生和电梯的日常维护,都是业主自己解决的。

  潘先生说,出事的电梯是东芝牌的,出事前是半个月维护一次,时常有小故障。一次,潘先生的妈妈坐电梯,电梯夹在四楼与五楼之间不动弹,幸亏邻居拿来工具,才打开门。“我手上还有8月21日的电梯维护单,为什么短短的几天时间,就出了这样的事情呢?”

(本文来源:SRC-1 编辑:唐芳)
关键词:电梯门;踏空;婴儿;妈妈;遇难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