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虞海燕任兰州市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12-10-19 20:14   来源: 中新网   进入电子报

  经甘肃省委常委会讨论,全委会委员投票、征求候补委员意见,决定虞海燕任中共兰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陆武成中共兰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兰州市全市领导干部大会19日下午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宣布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虞海燕、陆武成职务任免的通知。

  虞海燕,男,汉族,1961年7月生,浙江义乌人,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材料学专业,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虞海燕曾任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甘肃省国资委主任、天水市委书记、酒钢集团董事长。2011年5月,任甘肃省副省长;2012年4月,任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

  陆武成,出生于1953年5月,甘肃庆城人,2008年7月起任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记者 丁思)

(本文来源:中新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虞海燕;市委书记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