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广西南宁一新娘身披520米婚纱出嫁 近百人帮托纱尾

发布时间: 2012-12-10 19: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12月9日,广西南宁,一位新娘身着由新郎策划制作长达520米的婚纱参加婚礼,裙摆需近百人随行托举。据了解,新郎在与新娘相识相恋520天后,向其求婚,并以520米长的婚纱作为承诺。

 

    这位新娘的超长婚纱不仅让婚礼现场的宾客和围观者赞叹不已,也引得众网友“羡慕嫉妒恨”。网友“风之子”:“这么长的婚纱,穿着不沉呀,来,快脱下来,我试试。”网友:“月夜”:“我结婚的时候也要穿这么长的婚纱,不,要比她这个更长。”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欢欢)
关键词:广西;南宁;520婚纱;婚纱;520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