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山东公布“速生鸡”调查结果:问题企业已停产整改

发布时间: 2012-12-20 15:45   来源: 东方网   进入电子报

image

  图片说明:山东省畜牧局公布了新的调查结果,执法人员将相关养鸡场负责人带走调查

  肯德基、麦当劳问题“速生鸡”事件有了新起伏。据央视新闻频道最新报道,山东相关畜牧部门表示“检出的药物残留量指标较少”,与其此前暗访中发现的“养鸡场滥用药物种类”差距较大。

  央视报道称,根据山东省畜牧局公布的调查结果,截至目前,事件相关的平度市崔家集镇袁家庄养鸡场已被查封并取样检测,公安部门也对养鸡场负责人进行传唤调查。高密市大牟家镇小迟家村养鸡场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滕州市官桥镇西郑庄养鸡场盈泰集团、颜楼养鸡场已经停止养殖,其他相关单位也正分别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对媒体报道涉及的其他问题,央视称调查组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12月18日早,央视13套“朝闻天下”栏目播出题为《40天长5斤,白羽鸡如此速生》后,山东省畜牧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处置领导小组,并组成4个督察组,于上午11时分赴相关市、县进行现场督导。有关市、县也立即组织畜牧兽医、公安等部门,深入曝光企业依法进行调查核实。目前,有关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唐漪薇

(本文来源:东方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山东;速生鸡;养鸡场;停产;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