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结束 今日全国大部地区升温

发布时间: 2012-12-24 15:44   来源: 中国广播网   进入电子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上周到来的一股被誉为今年冬天以来最强的冷空气,到今天基本告一段落。而本周,还将有两股冷空气先后造访我国,其中第一股将从今晚开始影响长江以北地区。

  这股新冷空气今天晚些时候将给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带来一次比较弱的降雪过程,不过降雪持续时间不长,强度弱,但是华北、东北一带还会伴随着4-6级的风,当地朋友要注意道路结冰等情况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此外,今天只有零星的雨雪出现在新疆、西藏、云南、海南和台湾等地,其他全国大部地区今天基本是晴朗升温的天气。但是这种好天气还是比较短暂的,到了明天,南方新一轮的大范围降水就会拉开帷幕,云南南部、贵州、湖南、广西、海南以及湖北、浙江、重庆、安徽、西藏等地都会有降水出现,其中从西藏东部一直到安徽中部这一带还会有降雪,不过总体强度不强,城市中像重庆、长沙和贵阳,明天就都会有雨水飘落。

  气温方面,今天的早晨是这一段时间以来中东部最冷的一个早上,气温不足0度的区域扩展到了江南南部一带,众多省会级大城市也纷纷创下了下半年以来的气温新低,其中像是哈尔滨和长春,气温更是首度跌破了零下20度,不过到了白天太阳出来以后,全国大部地区的气温普遍开始回升。其中,像新疆西部、内蒙古中西部和云南的气温回升幅度都比较大,所以要特别提醒大家,虽然说白天气温回升,但是您早上出门的时候还是一定要多穿一些。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liker)
关键词:强冷空气;气温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