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曝黑龙江反贪局官员与妻子拥有17套房 被称东北房哥

发布时间: 2013-02-04 09:03   来源: 中国网   进入电子报

  核心提示:日前,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反贪局政委张秀亭被曝与妻子拥有17套房产。张秀亭本人称,当地纪检委已调查过他,上述房产信息属实,他还曾被诫勉谈话。张秀亭还表示自己与妻子已离婚十多年,房产多为妻子所有,自己房产是“母亲当初留下来的”。

 

  南报网讯 被称为“东北房哥”的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反贪局政委张秀亭,房产状况最近在网上引起关注,并被列为“房氏家族”新成员。这是继“房妹”、“房姐”后又一起官员因房产问题被举报的事件。

  网友列出了17套房的产权证号与房屋面积,称这些均为张氏夫妇所有。南方都市报记者核实到的信息显示,张秀亭和王洪君名下注册有15套房产,但两人在法律上已离婚。而在王洪君经营的浴池员工看来,两人仍以夫妻名义出现。张秀亭称,当地纪检委已调查过他,上述房产信息属实,他还曾被诫勉谈话。

  15套房产部分产权证连号

  举报信息是一位名叫“章太赢”的网友发到微博上的。

  他从1月7日开始连续发出多条微博,直到最近才引起关注。最新一条微博内容是,“举报东北房哥,最牛检察官,反贪官员———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夫妻名下十余处房产……恳请大家转发,期望能尽快引起有关部门重视,防止他转移销毁证据。”微博附图详细列出了17套房产,上面注有产权证号和房屋面积,户主信息标注为“张秀亭(夫)”、“王洪君(妻)”。

  当地另一爆料人提供的消息称,上述房产信息是其通过相关人士查询,随后一位朋友发上网的,并称真实情况可能更惊人。该爆料人担心报复要求匿名,称本人与张无利益冲突,举报是因朋友的事。

  在遭举报的房产信息中,15套房的信息获证实。南都记者查询发现,爆料人提供的17个产权证号中,4个产权证号在张秀亭名下,状态为“抵押”。11套房在王洪君名下,其中面积最大的为1046.36平方米,房产用途包括住宅、商铺、车库等。在爆料人提供的房产名单中,仅“20102574”“2041428”未获证实。

  王洪君名下房产的产权证号在排列上还出现连号状态:2 0 4 1 4 2 5、2041426、2041427、2041428(注:这套未获证实)、2041429、2041430.张秀亭名下的房产中,“2011555”“2011556”两个产权证号也相邻。

(本文来源:中国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反贪局官员有17套房;黑龙江;张秀亭;反贪局政委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