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狗咬人后伤者女儿嫌赔偿少咬伤狗主人 称以牙还牙

发布时间: 2013-02-04 15:03   来源: 东北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一条狼狗将常来给它送骨头的高大娘手咬伤,为此,狗主人老何赔偿了对方500元医药费。

  4天后的1月30日,高大娘的女儿却把狗主人咬伤了,她认为赔偿金额过少,“我这是以牙还牙,这么一来他还不用赔钱了,这下扯平了。”

  高大娘给狼狗送吃的

  未料却被狗咬伤手

  退休后的老何在本溪市平山区北台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找了一份工作,为一家处于半停工的工厂看厂房,因为厂子里没有工人比较冷清,又担心设备被盗,老何养了一条大狼狗护院。

  平日里,老何只是将自己吃剩下的饭菜喂给狼狗,常在附近遛弯儿的高大娘看狼狗吃得可怜,隔三差五便带些骨头给狼狗“改善”一下生活,一来二去,本性凶猛的狼狗也识了好歹,对高大娘表现得十分温顺,时常在吃饱后蹭蹭高大娘的裤腿以示友好。

  1月26日中午,高大娘和往常一样带了些鸡骨头走进了厂房,还没等高大娘放下装鸡骨头的塑料袋,散养着的狼狗便冲了过来,直接咬在了高大娘的手上,狼狗听到了主人的呵斥才松了口。

  看到对方受了伤,老何当场表示要带她去医院看病,不过高大娘表示伤势不重,回家擦点药就行了。老何觉得过意不去,硬是塞给了高大娘500元钱的医药费。

(本文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牛晋阳)
关键词:以牙还牙;咬伤;被狗咬伤;狗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