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国产全地形突击车可原位转向水上浮渡 车身带装甲

发布时间: 2013-02-05 11:09   来源: 解放军报   进入电子报

  我军新型国产全地形突击车性能优异可水上浮渡(图)

国产全地形突击车可原位转向水上浮渡 车身带装甲

  全地形突击车驰骋雪野。郭良生摄

  寒风凛冽,雪花狂舞。记者跟随沈阳军区某特种作战分队挺进林海雪原深处,检验某新型国产全地形突击车性能。

  这款全地形突击车外观呈船型,采用轮式8×8驱动方式,敞篷、承载式车身,可选装篷杆、篷布,乘员6人。车身由高强度钢板壳体和加强梁构成,配置前、后货架,多处设置系留钩环,便于安装各种轻武器。

  资料显示,该车总体性能优良,具有卓越的全地域通过能力,可在山地、丛林、暗滩、沙漠、雪地等特殊复杂地域使用,可实现原位转向,具备水上浮渡能力。

  真实性能究竟如何?驾驶员莽海林对记者竖起大拇指说:“一会儿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本文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国产;全地形;突击车;装甲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