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北京初二至初四预计高速交通量将逐日回升

发布时间: 2013-02-10 09:43   来源: 新京报   进入电子报

  除夕北京年货销售10.6亿

  截至昨日16时,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为60.2万辆;初二至初四,预计交通量将逐日回升

  新京报讯 (记者汤旸 饶沛 吴江) 昨日零时,春节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政策启动。从首日来看,北京各条高速路未现拥堵,不少网友感叹这才是真正的“高速”路。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为60.2万辆。

  主要高速出京一路畅通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京藏、京港澳、京沪等高速,发现出京方向均是一路畅通。

  在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京沪高速马驹桥收费站,收费站口未见排队拥堵和停滞的情况。由于此次免费通行期间,小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将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因此大多车辆均按指定专用车道快速、有序通过。在这几条高速路上,车辆也并不多,基本可以以最高限速快速通行。

  昨日零时至上午7时30分左右,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出京方向共有7500多辆车通过,车流量比前几日有大幅减少。有时1分钟只有两三辆车通过。

  仍有部分车主不太熟悉“抬杆不发卡”的通行方式,开到收费亭时习惯性地减速停车,向收费员索票。

  18时平均车速43公里

  除了高速路,昨日全路网也很畅通。7时30分,全路网交通指数只有0.8,平均车速达50.2公里。18时,全路网交通指数为1.1,平均车速43.5公里。

(本文来源:新京报 编辑:李琛)
关键词:交通量;初二;初四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