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过年红包千元起步 11岁小女孩存下20万元压岁钱

发布时间: 2013-02-11 10:48   来源: 长江日报   进入电子报

  2月9日,新年钟声还没敲响,杭州采荷一小四年级学生许乐怡的枕头底下,就已经塞满了红包。这个11岁的小姑娘,靠每年过年收的红包,成了不大不小的“小富婆”。小乐怡告诉记者,她的银行账户上,已经存了20万元,都是从小到大的压岁钱。最大的一个红包,是爷爷奶奶去年给的,有1万元呢。

  许乐怡的爸爸说,这笔钱会一直存着,等女儿长大了,工作了,再把存折交给她。11岁的小伢就有这么多存款,许爸爸也挺感慨的:“我们小时候,过年压岁钱,2元、5元,等条件好一点了,最多也就一两百,现在过年红包,要1000元起步了。”

  (据钱江晚报)

(本文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李欢)
关键词:11岁;女孩;20万元压岁钱;过年;红包;压岁钱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