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刘奇葆在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13-02-23 10:24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 2月22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中央文明委副主任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广泛开展道德教育和实践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引导未成年人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奇葆指出,2004年以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内容不断充实,方法手段更加有力,取得良好实际效果。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开展“中国梦”学习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力培养未成年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流浪儿童、孤残儿童等特殊群体孩子,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要持之以恒地抓,一以贯之地抓,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让孩子们学习得更好、生活得更好、成长得更好。

  中央文明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地文明委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本文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牛晋阳)
关键词:刘奇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未成年人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