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因医院太大蹬轮滑跑会诊 温州轮滑女医生网上爆红

发布时间: 2013-03-04 08:14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因医院太大蹬轮滑跑会诊,温州轮滑女医生网上爆红。

因医院太大蹬轮滑跑会诊 温州轮滑女医生网上爆红

身穿白大褂,脚蹬轮滑鞋……这两天,温州轮滑女医生在网上很火。

  崔医生是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的。由于院区太大,她为了节省会诊路上的时间,用上了代步加速“神器”轮滑鞋。

  “只看过酒店服务员踩这玩意上菜。还没见过医院踩这看病。”这一创意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不少网友表示“力挺”。

  新院区比原来的大了20倍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单体医疗建筑,占地500余亩。

  “温一医新院太大, 急会诊太多 ,最忙数心内医师,无奈只得脚踏风火轮,各病区来回穿梭,因而大大地赢得抢救时间!今后住院医师的基本功培训是否应加上旱滑呢?”

  消息最早来源于该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张怀勤的微博,3月1日发出,已被转发上千次。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会诊;温州;轮滑;女医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